数理学院教师在省级教学比赛中屡创佳绩
2021-12-03      阅读次数: 1483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业务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七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首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在连云港市成功举办。我院黄文波老师获本科组一等奖,刘海玉老师获本科组二等奖。

全面落实《江苏教育现代化2035》及《加快推进江苏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的要求,加快发展“一流多元”高等教育,不断提升专业课和公共基础课建设水平数理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建,着力引导教师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一年来,数理学院先后有多位青年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奖,其中吴晓庆、於文静老师分别获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张芸芝、胡江胜老师分别获江苏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示范交流活动特等奖、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一线教师的教学风采。/数理学院;审核/孟凤娟;图/编辑 张永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