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曙副校长来我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3      阅读次数: 1528

622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理学楼302会议室以《在党史故事中汲取成长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主持,我院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陈校长通过“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只为可爱的中国”党史故事,揭示了信仰的力量,引导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与“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视死如归革命气概;通过“白山黑水铸英魂”“断肠明志与湘江战役”党史故事,揭示了信念的力量,引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要做好引领与示范作用;通过“三千孤儿入内蒙”“人民公仆焦裕禄”党史故事,讲述了信心的力量,引导同学们从前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一个个党史故事鲜活生动、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从陈校长的党课中汲取到了智慧与力量,将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学习成效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图/衡琪;文/刘斌、张永政;审核/何涛;编辑/刘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