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09      阅读次数: 1609


49日中午,我院在11-302会议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晓明、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顾书记首先分析了近期的安全形势,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防范学生极端事件的通知》及46日上午召开的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随后,顾书记从国家安全、宗教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网络安全五个方面就当前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要点进行部署,并就大学生消费安全、宿舍用火用电安全、交通旅游安全、恋爱与性安全、社交安全等作了重点提醒。顾书记最后从完善安全管理网格体系、排查班级安全隐患、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刘斌、学工办主任张永政分别就学生心理健康、毕业生求职就业等方面的安全事项作了补充发言,还就班主任提出的“疑难杂症”进行了“会诊”。(图//编辑 张永政,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