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重新学习工作的通知
2021-03-02      阅读次数: 1696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本科生课程重新学习,现将本学期重新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本学期重新学习选课工作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线上、线下预报名,选修时间202133日—8日。

    第二阶段:正式确认选课并缴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选课范围

    1.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原则上学分和教学要求一致)。

    2. 双学期选修未取得学分、因教学计划调整等特殊原因,下一级不再开设的课程。

    三、报名对象

    1.所修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未取得规定学分的在校学生。

    2.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需重新学习课程的往届毕业生(线下报名)

    四、报名方式

    1.在校学生通过教务网在线预报名本学期正在开设的课程(校外访问需通过VPN接入,使用说明:http://www.jsut.edu.cn/3412/list.htm)。

    2.如双学期未通过课程今后不再开设,学生可与所在学院教务办联系线下报名。

    3. 预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发放缴费通知,学生通过手机银行网上缴费后视为正式选修,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放弃。

    4. 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收费工作的通知》(江理工财〔202069 号)规定,重新学习收费标准为80/学分。

    五、工作要求

    1.为保证学生有充足的学习时间,确保课程修读质量,每个学生本次报名重新学习的课程不能超过5门。

    239日(周二)教务科将重新学习预选报学生名单汇总后发到教学单位教务办。311日(周四)各教学单位教务办将已安排重新学习任课教师的重新学习任务书发回教务科,并通知预报名学生。

    3.完成《体育》重新学习报名学生缴费后至体育部办公室戴老师处现场确认。

    4.单独组班上课及单独辅导的时间原则上不得少于课程原计划课时数的50%

    5.单独设班重新学习的课程,需填写教学进程表,由开课学院保存备案。

    6. 重新学习需统一随开课班级参加考试。

    请各学院及时将报名要求通知到学生,确保选课报名和重新学习过程管理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学生重新学习质量。

        

                                                         教务处         

                                                       202132


2020-2021-2学期开设课程.xls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