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社团巡礼节之大学生风筝文化节活动
2019-11-04      阅读次数: 1752

2019112日,在改革开放41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数理学院风筝社以“与祖国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做爱国有志青年”为主题,在南苑操场举办了风筝文化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重在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事先在操场布置好场地活动开始是有关时间和风筝的知识问答,接着是现场制作风筝环节。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场面十分活跃在回答问题和动手的过程中真切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繁荣昌盛,将自己爱国之情倾注到自己的作品之中。

各个手绘风筝的放飞给活动拉下了唯美的帷幕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祝愿每一个人都怀抱理想,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就像放飞的风筝,在属于自己的蓝天中自由翱翔。(风筝社谈志婷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