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找差距抓落实、汲取前进力量”活动
2019-10-25      阅读次数: 1139

1024日晚,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团员集中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例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先进事迹中的人物都是平凡人,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以这些榜样为灯塔,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追求,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成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随后,党员同学在上周自学党章党规基础上,结合观看《榜样4》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对照“18个是否”进行剖析,不仅自己找问题,还请普通同学帮忙找,针对问题与差距,形成清单,进一步形成了整改措施。支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狠抓落实、补齐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