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学霸交流会
2019-10-23      阅读次数: 1860

为帮助数理学院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存在的疑惑,成为学习上的佼佼者。近日数理学院于新生自习教室举办学霸交流会。数位17级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数理学院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主要就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英语四级和c语言等方面谈论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关于数学分析,大三学长学姐们的建议是勤记笔记,弄懂概念以及证明思路,课后及时巩固复习;对于高等代数来说也是如此,除了记笔记之外,也要学会抓重点知识,课上要紧跟老师的节奏;对于英语四级,学长学姐们的建议则是利用课余时间多做练习多背单词;在c语言上他们告诉新生们要多刷题,不同的题型都要掌握,并且针对自己薄弱的环节要多加练习。最后学长学姐们还分享了自己生活上的经验与技巧,新生们都认真听讲。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受益匪浅,学姐学长们的演讲让同学们尽快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学到了不少诀窍与经验,同时对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通讯员:吴玉欣、沙梦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