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2019-09-20      阅读次数: 1103

919中午,江苏理工学院数理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他希望支部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起最广泛、最充分的正能量,全力以赴把数理学院数学系部建设成为办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具有吸引力的优质系部。会上,何书记还带领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与会党员随后作重点发言。学院副院长朱鹏在发言中说,要积极做好师范生认证准备工作,完善评价机制,实现过程评价常态化,加强内涵建设;数学系系主任胡江胜在发言中说,要不忘初心,根据学生情况做动态调整,上好每一节课,规范文档归档;李晓静在发言中说,要保持良好师德师风,注意一言一行,因材施教,做领导放心、学生满意的教师;丁先文在发言中说,要不忘统计学专业设立的初心,牢记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的使命;胡巍在发言中说,作为班主任要尊重学生的想法,允许学生犯错,给学生改正错误的机会,更好地促进学生发展。

支部书记孟凤娟最后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号召与会党员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集中精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通报了数学教工党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积分情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