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数理有个家——记数理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
2019-09-13      阅读次数: 1635

9月13日晚,数理学院2019级新生们满怀期待的在凌波桥相聚,在同一片夜空下见证了中秋迎新晚会的盛况。绚丽的灯光亮起,音乐响起,将同学们带入了活力四射的晚会现场。主持人幽默与大家互动后,就简单的介绍了破冰游戏的规则,有的同学已经跃跃欲试,主持人按照学号挑选了几个人,场上的同学们激烈的进行着游戏,场下的同学们有说有笑,津津乐道的观看着游戏。这个游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笑,也拉近新同学之间的距离。考验反应能力的游戏《手拉手》在两组小队的激烈竞争下一决雌雄,虽然游戏有输赢,但游戏所带来的欢乐属于大家,可谓是双赢。在这中秋月圆之夜,月饼是不能缺少的,这个《吃月饼》的游戏可真是一举两得,在主持人的参与下,同学们互相配合,在欢笑中结束了这场团队大赛。


随后主持人走上台,没有了开场的激情,剩下的是温柔,“晚会交给大家最后一个任务,许多人都是远离家乡,相聚在这里,在这中秋节,给家人发一条短信或是打一个视频,说说心里话”,在场的同学们在这片温柔的夜空下与远离的家人交谈着。


最后,在主持人的领导下所有人一起唱起了《歌唱祖国》,数理是小家,祖国是大家,在这中秋之夜,每个人心中都怀惴着对小家的感念和对大家的衷心祝愿。

晚会在音乐和交谈声中结束,夹杂明月寄出的思念和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相聚于此,我们将相亲相爱的迎接未来。(通讯员:马冉、沙梦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