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羽毛球球赛
2019-06-02      阅读次数: 1442

为了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数理学院6月1日中午十二点西苑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是数理学院全体同学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每组对打的双方同学都紧盯羽毛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用着各自的方法巧妙回击,双打的同学们更是凭借无言的默契引得观众阵阵赞叹。决赛上,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的比分更是将比赛推上了高潮,引来阵阵掌声与欢呼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最后,裁判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宣布了比赛结果。王康获得男单第一名,王利获得女单第一名,华志强与穆凯获得男双第一名,王利与沙梦雪获得女双第一名。

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这项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也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通讯员:李燕云,庞家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