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2017-04-10      阅读次数: 1498

阳春三月,美丽的江苏理工学院校园里碧波荡漾,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生机盎然。在这美好的时节里,我校一年一度的320”心理健康活动周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理解生命,珍爱人生”

数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十分重视此次活动,为保证活动全面有效开展,学院在全院新生各班级做了统一宣传和工作布置,动员广大学生充分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从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到活动当中来。此后,各班级依据各自的时间安排,依次有序开展了主题班会课活动,在活动中能够结合班级特点,加入一些特色小活动来活跃气氛。此外,学院还先后组织动员全体大一新生及心理委员积极参与中心举办的寻找最暖心笑容、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参观中心心理咨询室等,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学习心理健康知识。

大学是一片崭新的天空,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加强了对生命意义理解和感悟,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合理规划和利用时间,珍惜生命,把握现在,拥抱未来!(数理学院学工办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