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5年校自科预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5-09-15      阅读次数: 2330

各位老师:

为了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力提升工程”,培育高层次科研项目,提升我校科研创新水平,促进科技创新团队的形成,更好地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经研究决定启动2015年校自科预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与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相结合、有助于凝练学科优势的科研项目,将优先立项

2.申报程序:申请人填写《预研项目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学术委员会初评,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予以评审;经学校审定,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发文,批准立项(项目采用经费后补助)。

二、有关注意事项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1015(第6周周四),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将申报材料及汇总表统一送交科学技术处,个人报送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两份,单位汇总表1份。申请书、汇总表的电子稿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项目科邮箱。

3.请各单位依据通知要求,认真审核申请书的内容并签署意见,确保申报质量。

4.相关表格从附件中下载。

联系人:王        联系电话:86953085

邮箱:xmk@jsut.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5915


文章附件(对附件点击右键,选择另存为可下载附件):
635779161108750000.doc

打印